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9.2惩戒骑天赋怎么点 惩戒骑天赋加点建议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55:55

0

0

魔兽世界9.2惩戒骑天赋中天锤体系天赋点没任何变化,同于格里恩,但手法和格里恩有些不同,因为通灵盟约技能和格里恩盟约技能的不同,建议天锤先于清算释放。
点击查看:>>>全职业天赋加点<<<

魔兽世界9.2惩戒骑天赋怎么点 惩戒骑天赋加点建议

9.2惩戒骑天赋推荐

第一层(15级获得)

狂热:释放审判后,接下来三次平砍增加30%攻速以及116额外伤害。

正义裁决:裁决之后获得一个BUFF,裁决伤害提高15%,持续6秒。

处决宣判(天锤):30码射程,终结技,3豆。给目标上一个debuff,持续8秒,期间你造成的所有技能伤害的20%会被记录。8秒后造成记录总值加3424伤害。

收益计算(口胡粗略版):

− 不严谨的分析过程 ...

狂热不是一个体系,不参与竞争。

正义裁决纯单体情况1分钟大概可以打15个裁决,

15个裁决算全部吃到增伤,其中6个有审判的增伤,增伤约6578.5,

考虑导灵器裁决30%概率额外造成60%伤害也吃增伤,增伤约1184,

导灵器善德命令附带的40%额外伤害也受基础伤害影响,理论每一个审判可以覆盖2个裁决,增伤约2153,

即总增伤9915.5(无天赋裁决本体伤害43857)。

处决宣判相当于将一个吃审判BUFF的裁决换成天锤,

1分钟可以打14个裁决其中5个审判增伤,一个吃审判的处决宣判。

即使没有任何增伤BUFF,仅保留审判增伤,模板账号处决宣判也可以打出10000+伤害(和天锤期间其他技能暴击还有触发有关,最终伤害有浮动),

10000的天锤相对于一个审判buff裁决3322,增伤为6678。

看起来天锤比正义裁决低,但是这考虑的是正义裁决最理想的情况和天锤最不利的情况,

实战中天锤可以吃到各种增益的二次增伤,仅炽天使+最终清算轻松打上3万,全BUFF可打6-7万,替换掉一个全BUFF裁决(约1万伤害)相当于增伤5-6万,敌人有易伤会使差距更加拉大,

而正义裁决要提高到2万收益就需要1分钟内打出9万以上的裁决,目前即使全爆发也是不可能让1分钟内的裁决伤害翻一倍的。

评价:狂热的收益是非常稳定的且可以兼顾AOE环境,而且和其他平砍相关的天赋以及被动有联动效果。正义裁决不加成风暴,在纯单体情况是远不如处决宣判的。PVP选择处决宣判,先不说高爆发比较容易造成击杀,就说他是个远程技能就完爆另外两个。

第二层(25级获得)

正义之火:十字军冷却缩短15%,15%概率获得一个BUFF,下一个终结技只耗2豆。

愤怒之剑:平砍刷新公正剑的概率提高到24%,并且刷新的时候获得一个10秒的BUFF,下一个公正剑伤害提高25%。

苍穹之力:十字军15%概率送一个125%伤害的免费风暴。

收益计算(口胡粗略版):

− 不严谨的分析过程 ...

愤怒剑主要配合狂热使用,或者PVP使用,情况不一样不参与竞争,主要对比正义火和苍穹。

在存在发呆的情况下不会让十字军CD浪费,减CD的作用等价于加伤害和资源。

同理苍穹的风暴需要一个GCD打,这里也不考虑占用GCD的问题,只考虑伤害收益。

正义之火相当于把十字军变成一个1048伤害,给1.3豆的技能。

苍穹相当于把十字军变成911物理+344神圣,给1豆的技能。

从面板上来看,正义之火高,虽然苍穹对十字军的伤害加成高点,但是正义之火多了0.3个豆子可自选裁决还是风暴,并且十字军本身吃导灵器善德圣印的加成,风暴不吃。

从机制上来看,单体正义之火在天锤体系里面比苍穹好,它不会改变技能优先级和顺序,并且给的BUFF是可以攒下来在天锤期间消耗的。但苍穹还具备AOE能力,所以这两个孰优孰劣要看具体操作习惯和实战环境决定。

手感方面,因为测试服延迟略高,基本循环都打的吃力,手感这个没法测。

评价:愤怒剑主要是PVP情况使用或者PVE配合第一层狂热使用。天锤体系下正义之火单体略优,苍穹AOE略优。

第三层(30级获得)

制裁之拳:每消耗一个豆子,制裁CD降低2秒。

忏悔:1.6秒施法时间,15秒冷却。瘫痪一个人形/亡灵/恶魔/龙类/巨人1分钟。

盲目之光:10码范围,1.5分钟CD。群体致盲6秒。

评价:这一层主要是控制向天赋,竞技场或者PVE频繁需要断钢条选制裁,打本有点控任务选忏悔,AOE环境群体打断或者评级考虑群盲。但是天锤体系主动技能已经很多了,键位吃紧,这一层建议选被动的制裁。

第四层(35级获得)

不败之魂:自爆盾,无敌,圣疗冷却缩短30%。

骑手:跑马变成2次充能的技能。

以眼还眼:1分冷却。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35%,被近战攻击时反击421神圣伤害。

评价:这一层都是防御向天赋。建议常驻骑手

不败主要是圣疗缩短,可以与第六层的圣疗缩短同时发挥作用,自爆盾和无敌缩短意义不大,PVP和PVE环境,减了30%也大概开不出第二次,能开出第二次的不减也能开。

以眼还眼PVE用处非常少,不可规避还需要个人减伤的物理伤害实在太少见了,PVP的话,物理职业本来就不是很打得过惩戒骑,这个技能意义不是很大。

2匹马倒是让惩戒短腿的情况缓解了一下,无论PVE还是PVP都挺关键,还可以配合导灵器的延长骑马时间。

第五层(40级获得)

神圣意志:终结技有15%概率让下一个终结技无消耗并且伤害和治疗提高20%。

神圣复仇者:3分冷却,无GCD。攒豆技能可以攒三倍豆子,持续20秒。

炽天使:45秒冷却,终结技,消耗3豆,无GCD。急速暴击全能提高8%,精通提高13%,持续15秒。

评价:这三个天赋使用环境不一样,所以不计算收益。

神圣意志又称洗面奶,脸帝,与第一层的狂热,第二层的愤怒剑共同组成“自动挡”体系。

神圣复仇者一般在PVP环境使用,PVE环境使用较少,他是一个3分钟冷却的爆发技能,主要用于应对特殊时间轴和战术要求。

炽天使是天锤体系不可缺少的一环。

第六层(45级获得)

无私治愈:使用终结技可以获得一个BUFF,下一个圣闪施法时间缩短25%,治疗效果提高10%,可以叠4次。

审判官复仇:近战范围,终结技,消耗5豆。造成2055神圣伤害,对昏迷目标伤害提高50%,并且打多少伤害自己回多少血。

治疗之手:基于被圣疗目标生命值百分比,百分比越低CD降低越多,最多缩短60%。基于被圣令目标生命值百分比,百分比越低治疗量越高,最多提高100%。

收益计算(口胡粗略版):

− 不严谨的分析过程 ...

无私治愈的好处是白嫖,不耗豆子。

PVE环境基本等于常驻一个血瓶,但是叠4层也只有6154奶量,相对3万的血量真就是锦上添花一口奶,没办法救命。

PVP环境首先很难打4个终结技,其次这个BUFF不减蓝耗,并不能多奶一口,最后这个BUFF可以被驱散/偷,所以PVP基本不用这个天赋。

审判官复仇看起来攻防一体,同时打伤害回血,然而事实是两头不行,

进攻方面,裁决有导灵器加成伤害更高,回血方面也不如荣耀圣灵对豆子利用率高,

即使打在昏迷目标身上,这5个豆子造成的伤害和治疗低于一个裁决加三分之二个圣令,而且它还是个新主动技能,要占用一个键位,属实是占格子的垃圾天赋。

治疗之手是真正可以救命的奶。

荣耀圣令一口5907,残血接近翻倍就是接近11814奶,能加三分之一还多,暴击了都可以当圣疗用。

减圣疗CD可以和第四层不败叠加,即使不叠加也可以降低到4-5分钟,大米很不错。

PVP环境更是狗命一流,配合神圣复仇者,简直不被控3秒一圣疗。

评价:建议常驻治疗之手。

第七层(50级获得)

圣洁怒火:翅膀持续时间延长25%(到25秒),并且翅膀期间每消耗一个豆子都可以对附近目标造成246神圣伤害(无上限,暂未测试是软上限还是平方递减)。

征伐:翅膀持续时间提高到25秒,翅膀不再提高20%伤害、治疗、暴击率,而是改成每消耗1个豆子,提高3%伤害和急速,最多10层。

最终清算:被动效果为当技能可用时,攻击有很高概率附带685神圣伤害并且下一个对目标的终结技伤害提高10%。主动效果为1分钟冷却,对可选半径8码范围敌人造成3425神圣伤害,无目标上限(暂未测试是软上限还是平方递减),并且8秒内终结技对被打中的敌人伤害提高50%。

魔兽世界9.2惩戒骑天赋怎么点 惩戒骑天赋加点建议

收益计算(口胡粗略版):

− 不严谨的分析过程 ...

圣洁怒火属于非常稳健的收益,延长翅膀时间,并且每一个终结技对附近敌人炸738伤害,这个伤害本身吃翅膀的加成,实际伤害885.6。

征伐不太好用,失去了延长翅膀时间的额外机制之后,25秒的征伐还需要叠加BUFF就显得不那么划得来,

而且原版翅膀自带20%暴击之后,30%急速也不那么香了,

并且征伐在死队友光环下比圣洁怒火弱,甚至弱与最终清算的原版翅膀。

最终清算的被动不论,因为基本都是卡CD使用的,被动就当没有,

主动方面,它是天锤体系不可或缺的一张牌,非天锤体系下,2分钟一次有翅膀一次没有,光主动效果就能打7535伤害,等于圣洁怒火炸8.5次,

25秒翅膀能不能稳定打9个终结技还要两说(前面第一层测试那里1分钟约15个终结技),并且最终清算还有对终结技的增伤效果。

评价:自动挡一般选圣洁怒火,脸好的话可以多炸几次,最终清算是比较吃时间轴的技能,和自动挡的随缘触发不太搭。

天锤体系毫无疑问的要选择最终清算。

PVP一般都是天锤体系,伤害高容易造成击杀。

一路收益计算 口胡 下来,在单体上天锤体系是完全碾压自动挡体系的,甚至AOE情况下足以弥补少的触发风暴,所以想玩好惩戒骑,天锤体系要学要练。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