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只能设置60帧吗 帧数上限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02 12:59:00

0

0

本次艾尔登法环和之前的魂系游戏一样,继承了F社祖传的锁60帧设计,即便你的电脑是RTX3090显卡,最高帧数也只能到60fps,没有办法再提高了。

艾尔登法环只能设置60帧吗 帧数上限介绍

帧数上限介绍

1、本次艾尔登法环和之前的魂系游戏一样,继承了F社祖传的锁60帧设计,即便你的电脑是RTX3090显卡,最高帧数也只能到60fps,没有办法再提高了。

2、如果画面帧数不设限,那么高帧数就可能会加快游戏画面、人物动作的速度,这样就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游戏体验。

艾尔登法环只能设置60帧吗 帧数上限介绍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帧数上限的介绍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