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灵药圣杯瓶能用几次 灵药圣杯瓶使用上限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26 10:37:32

0

0

灵药圣杯瓶是艾尔登法环中可以恢复我们血量和蓝量的道具,当我们使用黄金树种子把它强化到满级时,它一共可以使用14次,相当于我们的蓝药和红药一共有14瓶,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圣杯露滴来强化它的单次恢复量,强化满后一次可以回非常多的血量和蓝量。

点击查看>>>艾尔登法环全黄金树种子获取攻略<<<   

>>>艾尔登法环全圣杯露滴获取攻略<<<

艾尔登法环灵药圣杯瓶能用几次 灵药圣杯瓶使用上限介绍

灵药圣杯瓶使用上限介绍

1、灵药圣杯瓶是艾尔登法环中可以恢复我们血量和蓝量的道具,当我们使用黄金树种子把它强化到满级时,它一共可以使用14次,相当于我们的蓝药和红药一共有14瓶。

艾尔登法环灵药圣杯瓶能用几次 灵药圣杯瓶使用上限介绍

2、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圣杯露滴来强化它的单次恢复量,强化满后一次可以回非常多的血量和蓝量。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灵药圣杯瓶的使用上限介绍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