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可以不显示头盔吗 不显示头盔设置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05 15:03:13

0

0

在艾尔登法环中是没有不显示头盔的设置选项的,如果要穿戴头盔的话就一定会改变自己的头部外观,如果觉得头盔影响观感,可以选择不带头盔装备,影响并不大,但是头盔可以加生命力可以提升血条上限,使战斗时自己的容错率更高,可以显著降低战斗难度。

艾尔登法环可以不显示头盔吗 不显示头盔设置方法

不显示头盔设置方法

1、在艾尔登法环中是没有不显示头盔的设置选项的,如果要穿戴头盔的话就一定会改变自己的头部外观。

艾尔登法环可以不显示头盔吗 不显示头盔设置方法

2、如果觉得头盔影响观感,可以选择不带头盔装备,影响并不大。

3、但是头盔可以加生命力可以提升血条上限,使战斗时自己的容错率更高,可以显著降低战斗难度。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不显示头盔的介绍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