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双人成行 > 游戏攻略 >

双人成行BOSS乔伊打法 双人成行乔伊打法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厂仔

发布时间: 2022-05-09 19:08:25

0

0

双人成行BOSS乔伊通关打法乔伊没有血条,经过三个阶段后即可被击败,冲淡毒液避免伤害,从第二阶段起避开落下的物体。

双人成行BOSS乔伊打法 双人成行乔伊打法攻略

第一阶段

科迪会变成一个番茄,负责攻击腐化植物。其中一些植物会喷出毒液,小梅必须用喷水器将地上的毒液冲走。等科迪恢复正常且乔伊前方的植物墙消失后,此阶段结束。

然后小梅将土壤打湿,科迪猛击这里的土壤进入乔伊内部。短暂的过场动画后屏幕上会出现提示,一直按按钮就可以将被感染的部分移动到地面,然后小梅冲上去用镰刀进行攻击即可。

第二阶段

双人成行BOSS乔伊打法 双人成行乔伊打法攻略

第二阶段中,会出现几个花苞猛击地面,注意躲开地上的阴影即可,这些花苞消失后,科迪会变成一个土豆。然后步骤就和第一阶段相同了,再次进入乔伊内部清楚感染部分,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

场地中会落下几个圆盘,然后这些圆盘会被托举到空中,记得站上去,待在下面会被荆棘攻击。然后周围又会出现花苞并砸向这些圆盘,还是注意躲开阴影即可。花苞消失后,再次清理掉腐化植物并进入乔伊内部,清除最后一个感染部分后,战斗结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