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双人成行 > 游戏攻略 >

双人成行集显游玩设置 双人成行集显能不能玩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宸墨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38:28

0

0

双人成行要想在集显上跑起来的话,那么可以尝试将所有的特效之类的全部调成最低,然后分辨率调整到50%,这样是最流畅的情况,当然这个是建立在cpu还算过得去的情况下的,如果cpu不太行那还是不建议尝试了,玩起来会非常的痛苦,甚至打不开游戏。

双人成行集显游玩设置 双人成行集显能不能玩

双人成行集显运行方法介绍:

全部调成低,分辨率50-100%,勉强可以玩,分辨率50流畅,就是画面惨不忍睹,100就能看个大概了,略微有点卡,我电脑处理器是i7-9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强行测试一波,画质全部最低,勉强可以运行。分辨率50,画面惨不忍睹(像素画质),运行算是流畅 分辨率100,勉强能看,FPS有点低,画面有时候会卡顿,运行时间长了会好点。 总体评价:能玩,但是也就限于能玩了,精美画面什么的就不要想了。

双人成行集显游玩设置 双人成行集显能不能玩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