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手游赫墩知识怎么收集 收集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5-10 18:38:20

黑色沙漠手游在赫墩知识收集的时候优先选择有加攻击的、加防御知识的怪点,并手动找到一次可以打到最多种怪的点,这样知识等级才会比较平均也比较好收集,打到知识等级都4等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换怪点打其他知识或换地图挂了。

黑色沙漠手游怎样收集赫墩知识 收集赫墩知识方法

黑色沙漠手游赫墩知识怎么收集 收集方法介绍,赫墩知识是游戏中一个很重要的玩法,大家知道怎么收集最好么,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感兴趣的话就一起看看吧。

赫墩知识收集的时候优先选择有+攻击、+防御知识的怪点,并手动找到一次可以打到最多种怪的点,这样知识等级才会比较平均也比较好收集。

打到知识等级都4等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换怪点打其他知识或换地图挂了,数量太少的怪和4等之后的知识再用赫墩领域调查补满。

把赫墩知识收集的差不多再去也不迟,很多人战力达到1.3W就急着去混沌打钻石去了,结果知识很多都没收集到少加了很多知识战力,前面钻石篇有提到装备混沌是迟早的事,不用急于一时,先把知识打得差不多再去,日后就不用再跑回去补知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