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手游装备什么好 装备推荐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22-05-10 18:35:21

黑色沙漠手游装备什么好,优先推荐格鲁尼套装,因为格鲁尼套装的防御相对其他套装更高,最重要的是格鲁尼的每一件都有两个宝石孔,而副手武器推荐则没有统一的名字,好坏的衡量方式只有一个就是加攻击,只要照着同强化等级里攻最高那个买就对了。

黑色沙漠手游装备什么好 装备推荐攻略

说实话,新人在前期应当尽量避免接触强化系统,以免亏得血本无归。即使是老司机也都是尽量买 15的半成品装备来自己强化。

那么新人应当怎么获得适合自己的装备呢?答案是在拍卖行买现成的。

这里只推荐格鲁尼套装(因为图标是紫色的,所以简称紫套。

和其他套装,如亚泽莉娜比起来,格鲁尼本身不加攻速/施速/暴击等属性,只有5攻和2攻的补正,而且不算在面板伤害里,但格鲁尼的防御相对其他套装更高,最重要的是格鲁尼的每一件都有两个宝石孔。

宝石一般情况下鞋子推荐X2个移动速度 手部推荐加攻速,衣服可以选加HP和负重,头部可以防击倒/昏迷,法系选施速。

武器宝石选择就更多了,可以上属性可以加攻,像游侠这样缺蓝的职业可以上回蓝宝石(标价30W的回蓝宝石没有300W不要想预约买到)

主手武器推荐尤利娅或格雷亚,前者攻高,后者有两个宝石孔。

副手武器推荐则没有统一的名字,视职业不同名称也不同,如游侠和法师的“钢铁匕首”,好坏的衡量方式只有一个:加攻击。只要照着同强化等级里攻最高那个买就对了。

饰品则随意得多,新手期间不推荐去堆好的饰品,因为饰品很贵,收益相对较低。可以自行熟悉一下拍卖行里的东西,选购性价比高的饰品。

如“红色珊瑚礁戒指”有4攻3防只要40W不到就能拿到,而只加5攻的暗影之证则需要1000W(但中期大家都选暗影之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