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有镰刀吗 镰刀获取方法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13 11:43:43

0

0

在艾尔登法环中有非常多种类的武器可以获取,其中就有镰刀,镰刀可以在傍湖断崖的墓地刷拿镰刀的骷髅兵获得,但是需要注意,骷髅兵的特性是不死,一定要在打败后进行补刀,否则会无限重生,补刀方法就是等骷髅兵发出蓝光后再补一刀。

点击查看>>>艾尔登法环全武器获取方法速览<<<

艾尔登法环有镰刀吗 镰刀获取方法分享

镰刀获取方法

1、在艾尔登法环中有非常多种类的武器可以获取,其中就有镰刀,镰刀可以在傍湖断崖的墓地刷拿镰刀的骷髅兵获得。

艾尔登法环有镰刀吗 镰刀获取方法分享

2、从赐福点出来向下坡走可以看到有一片墓地,里面会有骷髅兵,击杀有概率掉落镰刀。

3、但是需要注意,骷髅兵的特性是不死,一定要在打败后进行补刀,否则会无限重生。

4、补刀方法就是等骷髅兵发出蓝光后再补一下攻击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镰刀的获取方法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