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火山官邸的任务影响结局吗 火山官邸任务影响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13 14:42:44

0

0

在艾尔登法环的中期,玩家解锁火山官邸后可以选择是否加入,很多玩家担心加入火山官邸后会影响后续的结局,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加入火山官邸各类任务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其他支线任务,更不会影响结局,只有其他特定的支线才会影响结局。

点击查看>>>艾尔登法环全支线任务攻略<<<

艾尔登法环火山官邸的任务影响结局吗 火山官邸任务影响介绍

火山官邸任务影响介绍

1、在艾尔登法环的中期,玩家解锁火山官邸后可以选择是否加入,很多玩家担心加入火山官邸后会影响后续的结局,所以很纠结加不加入。

2、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加入火山官邸各类任务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其他支线任务,更不会影响结局。

艾尔登法环火山官邸的任务影响结局吗 火山官邸任务影响介绍

3、我的个人建议是【加入火山官邸】,并且做相关任务,因为加入后做暗杀任务可以拿3套好看的衣服,其中一套就是游戏中最帅套装之一的【白狼战鬼套】。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火山官邸任务的影响介绍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