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白面具可以杀吗 白面具击杀后果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15 10:46:00

0

0

白面具是艾尔登法环中的一个支线NPC,我们最好不要击杀他,虽然他很可恨,但通常情况下NPC的装备和特定信息道具可以通过做支线任务获取,如果把他杀了,我们会因此失去该NPC后续的支线任务内容和奖励,得不偿失。

点击查看>>>艾尔登法环全支线任务攻略<<<

艾尔登法环白面具可以杀吗 白面具击杀后果介绍

白面具击杀后果介绍

1、白面具是艾尔登法环中的一个支线NPC,我们最好不要击杀他。

艾尔登法环白面具可以杀吗 白面具击杀后果介绍

2、虽然他很可恨,但通常情况下NPC的装备和特定信息道具可以通过做支线任务获取,如果把他杀了,我们会因此失去该NPC后续的支线任务内容和奖励,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白面具击杀后果的介绍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