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龙墓的龙能杀吗 龙墓白龙击杀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42:17

0

0

在艾尔登法环中的龙墓里有一条不会动的白色巨龙,血量非常厚,需要我们先击杀掉白龙前面的小龙后白龙会自动掉血死亡,或者我们可以使用出血武器,把白龙打出出血状态后会按百分比削减其最大生命值,这样很快就能击杀掉了,击杀白龙对后续剧情没有影响,大家可以放心击杀。

艾尔登法环龙墓的龙能杀吗 龙墓白龙击杀方法介绍

龙墓白龙击杀影响介绍

1、在艾尔登法环中的龙墓里有一条不会动的白色巨龙,血量非常厚,需要我们先击杀掉白龙前面的小龙后白龙会自动掉血死亡。

2、或者我们可以使用出血武器,把白龙打出出血状态后会按百分比削减其最大生命值,这样很快就能击杀掉了。

3、击杀白龙对后续剧情没有影响,大家可以放心击杀。

艾尔登法环龙墓的龙能杀吗 龙墓白龙击杀方法介绍

4、击杀后可以获得74000卢恩(游戏内会显示50000卢恩)和5个龙心脏,然后就可以去兑换强大的祷告魔法了。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龙墓白龙的击杀方法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