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龙心脏怎么用 龙心脏使用方法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43:20

0

0

艾尔登法环龙心脏是我们击败巨龙BOSS后可以获得的道具,我们可以在龙飨教堂使用龙之心兑换各种龙祷告,龙祷告需要我们有较高的信仰才能够使用。

艾尔登法环龙心脏怎么用 龙心脏使用方法分享

龙心脏使用方法分享

1、艾尔登法环龙心脏是我们击败巨龙BOSS后可以获得的道具,我们可以在龙飨教堂使用龙之心兑换各种龙祷告,龙祷告需要我们有较高的信仰才能够使用。

2、我们在地图的下方可以找到大龙飨教堂,传送到该地点,调查祭坛,弹出可以用龙心脏换取祷告的界面,完成换取操作后,即可获得祷告。

艾尔登法环龙心脏怎么用 龙心脏使用方法分享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龙心脏的使用方法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