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癫火是什么 癫火剧情分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55:51

0

0

艾尔登法环中的癫火就是混沌之火,就是道家所说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里面的一,癫火之王的任务就是烧尽一切生灵,使万物重归混沌,回到了原始的一,癫火就代表了毁灭一切的意志。

艾尔登法环癫火是什么 癫火剧情分析

癫火剧情分析

1、艾尔登法环中的癫火就是混沌之火,就是道家所说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里面的一。

2、癫火之王的任务就是烧尽一切生灵,使万物重归混沌,回到了原始的一,癫火就代表了毁灭一切的意志。

艾尔登法环癫火是什么 癫火剧情分析

3、所以在癫火封印坐篝火的时候梅琳娜才会一直跟你说希望你不要否定生命本身的美好,本意上就是阻止我们做癫火结局。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癫火的剧情分析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