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怎么切换箭矢 切换箭矢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21 10:36:00

0

0

我们可以在艾尔登法环中使用弓箭来攻击敌人,当我们使用使用弓箭类装备射击时,按R1轻攻击键会使用箭格子第一个格子的箭,按R2重攻击键会使用箭格子第二个格子的箭,弓箭类装备需要配合箭类道具使用,使用时均会自动进入双持模式,然后蓄力,将箭射出。

艾尔登法环怎么切换箭矢 切换箭矢方法介绍

切换箭矢方法介绍

1、我们可以在艾尔登法环中使用弓箭来攻击敌人,当我们使用使用弓箭类装备射击时,按R1轻攻击键会使用箭格子第一个格子的箭,按R2重攻击键会使用箭格子第二个格子的箭。

艾尔登法环怎么切换箭矢 切换箭矢方法介绍

2、弓箭类装备需要配合箭类道具使用,使用时均会自动进入双持模式,然后蓄力,将箭射出。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切换箭矢的方法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