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竞技场怎么进 竞技场进入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5-24 11:48:12

0

0

艾尔登法环中竞技场并没有开放,这个竞技场可能是为之后的多人竞技DLC预留的场地,有可能未来会在这里举行玩家之间的对决,而即便这里不是作为多人竞技场,相信FS社肯定也为这片场地预留了什么作用,否则应该不会把一片无用的场地保留到正式版游戏里。

艾尔登法环竞技场怎么进 竞技场进入方法介绍

竞技场进入方法介绍

1、艾尔登法环中竞技场并没有开放,这个竞技场可能是为之后的多人竞技DLC预留的场地,有可能未来会在这里举行玩家之间的对决。

艾尔登法环竞技场怎么进 竞技场进入方法介绍

2、即便这里不是作为多人竞技场,相信FS社肯定也为这片场地预留了什么作用,否则应该不会把一片无用的场地保留到正式版游戏里。

以上就是艾尔登法环竞技场的进入方法了,更多艾尔登法环攻略请关注18183艾尔登法环专区。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