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攻略 >

csgo手臂不动指令是什么 手臂不动指令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08 11:04:33

0

0


CSGO游戏中走路手臂摇晃关闭方法为,在控制台中输入指令,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具体代码。

csgo手臂不动指令是什么 手臂不动指令介绍

走路手臂不前后晃动的指令为cl_bob_lower_amt 0、cl_bobamt_lat 0、cl_bobamt_vert 0。

手臂晃动调整参数:viewmodel_fov "65" // 手臂位置,可设置范围为54 - 68,数值越大,手臂越向前伸viewmodel_presetpos "0"。

// 更改枪模位置,模拟CS 1.6枪模位置

viewmodel_fov "65" // 手臂位置,可设置范围为54 - 68,数值越大,手臂越向前伸viewmodel_presetpos "0"

viewmodel_offset_x "2" // 枪模在x轴上的位置,0为默认,设为正数则模型向右移,取值范围为负2到正2

viewmodel_offset_y "2" // 枪模在y轴上的位置,0为默认,设为正数则模型向屏幕内移,取值范围为负2到正2

viewmodel_offset_z "-2" // 枪模在z轴上的位置,0为默认,设为正数则模型向上移,取值范围为负2到正2

// 下蹲时不再抬起手臂

cl_viewmodel_shift_left_amt "0"

cl_viewmodel_shift_right_amt "0"

// 去除奔跑时武器的前后晃动

cl_bob_lower_amt "0"

cl_bobamt_lat "0"

cl_bobamt_vert "0"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