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新闻 >

永劫无间职业联赛赛制介绍 NBPL职业联赛赛制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6-16 16:10:39

0

0

永劫无间是一款多人在线动作游戏,今日官方宣布了永劫无间职业联赛(NBPL)即将开始,本届职业联赛共有24支战队进行角逐。此规则仅适用于永劫无间职业联赛的常规赛、复活赛及总决赛阶段。很多小伙伴很好奇赛制是什么,本文整理了NBPL职业赛事的赛制,欢迎查看。

永劫无间职业联赛赛制介绍 NBPL职业联赛赛制一览

永劫无间NBPL职业赛事赛制如下:

常规赛

S1赛季由24支战队参与进行,常规赛采用双周积分赛,一个双周为一个阶段,分为周常规赛和周决赛两个部分。

周常规赛进行联赛的24支战队将分为3组进行比赛(单三排模式分组均以此为准),首次分组采用抽签随机分组,后续分组为根据每组上周周常规赛成绩使用蛇形分组方式排名分组。

重新分组规则:战队本赛段周常规赛单排单场平均分+战队本赛段周常规赛三排单场平均分进行排序,根据该成绩排名按照蛇形分组表内方式进行分组。

重新分组情况图示

永劫无间职业联赛赛制介绍 NBPL职业联赛赛制一览

周常规赛比赛,每日17:00开始,每日3场单排比赛,3场三排比赛,共6场比赛,时间为单周四周五、六、日、双周周四、五,共24个比赛日。

每个双周周常规赛结束后,当前周常规赛积分排名前16将进入本次周决,同时单排模式当前周常规赛积分将按15%比例继承至周决赛,三排模式当前周常规赛积分将按25%比例继承至周决赛。

周决赛

一个单双周将有一次周决赛,周决赛共2天,比赛时间为双周周六、日,每日17:00开始,其中每个周六为6场单排比赛,每个周日为6场三排比赛,共8个比赛日(赛事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最终以官方公布赛程为准)。

最终联赛全部周决赛排位积分前8战队将直接进入联赛总决赛,周决赛排位积分9-24名将进入复活赛。

复活赛

联赛周决赛排位积分9-24名将进入复活赛,进行为期3天积分赛,争夺决赛的其余8个名额。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