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PUBG > 游戏攻略 >

PUBG显卡占用率低怎么办 帧数上不去解决方法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7-07 16:10:23

0

0

PUBG是steam上最受欢迎的射击游戏之一,有些小伙伴在游玩时发现显卡占用率很低,导致帧数上不去,有可能是cpu被降频了,cpu在温度过高时会限制频率,供电不足时也会导致降频。建议加强散热并且更新显卡驱动来解决。

PUBG显卡占用率低怎么办 帧数上不去解决方法分享

pubg显卡占用率低解决方案如下:

CPU频率怎么样,有可能被降频了。

CPU温度过高会限制频率,CPU供电不足也会导致降频,还有切记不可强行拉频率。

硬件项优先排查散热,主板供电和电源吧。可以试试把渲染降到105-110,帧数就上去了,实测画质影响不大。

这种问题一般有以下几个情况:

1.显卡驱动没打好,解决方法,官网下载驱动安装

2.显示器的线没有接在独立显卡上

3.显卡或者屏幕没有设置高刷新率

可以都试下,看问题能解决否

或者不要开高画质特效运行,或者更换更高的配置。

玩游戏主要是吃显卡,cpu的占用不满也是没有关系的。如果说cpu占用100%的话显卡占用不满的话,那就有问题了,就是我们俗称的“cpu带不动显卡”。

来说说PUBG这款游戏的帧数到底与什么有关,显卡,内存,cpu,显卡性能越高越好,内存频率越高越好,cpu主频越高越好。

解决办法:换个高性能的显卡,或者换个高频的内存,cpu的话,可以换但是换的话收益最低。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