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PUBG > 游戏攻略 >

pubg排位加分规则是什么 2022排位规则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7-11 15:17:16

0

0

PUBG是steam上最受欢迎的射击游戏之一,游戏中的竞技模式加分规则是按玩家的击杀助攻以及排名来计算的,玩家击杀的越多,排名越靠前加分越多,每局游戏获胜可以加39分。

pubg排位加分规则是什么 2022排位规则介绍

pubg排位加分规则如下:

游戏中的竞技模式加分规则是按玩家的击杀助攻以及排名来计算的,玩家击杀的越多,排名越靠前加分越多,每局游戏获胜可以加39分。

详细排位计分机制

排位计分机制是根据玩家被淘汰时在比赛中取得的战果来为玩家发放竞技积分(RP)。

战果主要包括以下几项内容:淘汰数,助攻数,个人排名。

在排位赛中,诸如舔空投,助攻补人头,甚至是扶起队友都会加分,但误伤队友的话,就会被扣分。注意这些细节的话,结算的时候能加不少分数。当然淘汰分和排名分还是最重要的。

而且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舔空投就是很冒险的举动了,毕竟抢空投的人太多了。

玩家可以在竞技比赛结束后显示出的弹窗画面中对该场比赛的战果所对应的RP变化量进行确认。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达到钻石以上段位的玩家在一周之内没有进行任何竞技比赛的话,他将会开始损失RP。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