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跳蛙流怎么玩 酒馆战棋跳蛙流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07-12 14:45:27

0

0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跳蛙流适合雷诺、恩佐斯、能直接偷一整套的苔丝、格雷布、伊利丹,属于有核心就有战力,但提升难的流派。战力来自频率,频率越多,双倍亡语就越多,怪就越大。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跳蛙流怎么玩 酒馆战棋跳蛙流攻略

一、核心

跳蛙,瑞文,鹦鹉(有金瑞文就有吃鸡的机会)

核心不够的前期怎么活着:

瑞文是关键牌,中期没有瑞文是非常弱的,有瑞文才能支撑战力去找其他核心。所以最好有瑞文再拿别的牌,而不是拿了跳蛙、鹦鹉上五本硬搜瑞文,非常非常容易逛死。

前中期战力不够保血拿的:鸟类的伙伴、鳄鱼>熊、坦克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跳蛙流怎么玩 酒馆战棋跳蛙流攻略

二、发育思路

合金跳蛙、鹦鹉、瑞文,复生跳蛙鹦鹉(带衍生物的野兽不用合金,下水道老鼠可以给个复生,瘟疫老鼠和狮子几乎必卡死没必要给)

三、升本事项

非常容易逛街,在五本找瑞文和复生蛇。战力够就在六本逛,多个刷新位还能找大德鲁伊。

四、大致阵型

(一定要拿墙!找不到阿古斯/驯兽师,侍僧、模组等也能拿,要保证下限)

架墙复生金跳蛙+复生金鹦鹉+复生金鹦鹉+架墙带衍生物的野兽+2个不架墙带衍生物的野兽+金瑞文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跳蛙流怎么玩 酒馆战棋跳蛙流攻略

带衍生物的野兽:2本下水道老鼠>3本瘟疫鼠群>4本狮子

五、反针对(只有套娃够就基本不怕纯是大身材的流派,比如恶魔、毒鱼、野猪人、龙,电表倒转是例外,太大也打不过;主要害怕狂战风怒这种)

反针对猎妈:有野猪人的局很容易

给瑞文加身材(宝石/幼苗),让猎妈猎孢子/跳蛙/蜘蛛。(蜘蛛没孢子稳,因为对手可能猎妈二号位,跳蛙让蜘蛛身材变大,瑞文就又暴露了。)

反针对狂战、野火:

架两个跳蛙12号位,不再架后面的套娃野兽,宁可牺牲掉一个鹦鹉,也不能让后面的套娃卡住,毕竟战力来源就是套娃。

一定让瑞文远离墙(包括下水道老鼠这种潜在墙)

反针对风怒:拿22复生/模组/939/架一个下水道老鼠。

反针对939、22复生、模组:

架墙跳蛙,别养跳蛙,赶紧让它送掉,后面全卡住了就没战力了。

反针对对面的食尸鬼+瑞文烧死老鼠,卡格子:拿个狮子。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