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多少级跑环好 跑环等级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7-13 15:50:32

0

0

在梦幻西游中,适合跑环的等级在31到39和80以上,31级到39级除了北俱芦洲以外,其他任务涉及的场景中吃摄妖香可以避免暗雷,需要上交的装备都是在游戏NPC处低价买到的,80级只会要60级到80级的装备,而不会要90级的装备,跑起来相对比较省钱。

梦幻西游多少级跑环好 跑环等级推荐

梦幻西游跑环等级推荐

1、在梦幻西游中,适合跑环的等级在31到39和80以上。

2、任务链,俗称跑环,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长寿村陆萧然处交纳一定金钱领取。

3、31级到39级除了北俱芦洲以外,其他任务涉及的场景中吃摄妖香可以避免暗雷,需要上交的装备都是在游戏NPC处低价买到的。

梦幻西游多少级跑环好 跑环等级推荐

4、80级只会要60级到80级的装备,而不会要90级的装备,跑起来相对比较省钱。

5、个人建议如果想要长期跑任务链的话最好还是把等级卡在31级到39级。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