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nbpl总决赛时间是什么 nbpl总决赛时间一览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05 18:33:00

0

0

永劫无间nbpl总决赛于8月5日至8月7日开始,决赛首战在8月5日的16点拉开序幕,各队伍总决赛冠军将在此进行角逐,争夺高达200w的奖金。

永劫无间nbpl决赛赛程是什么 nbpl决赛赛程一览

今日赛程:

永劫无间nbpl决赛赛程是什么 nbpl决赛赛程一览

1.本次总决赛拥有两种比赛模式,单排和三排,且都有不同的要求。单排赛每个选手同一个角色最多只能使用3场,而三排赛也是做了相应的调整,战队的英雄选择会受到英雄分的限制。在这样的赛制下,届时赛场上亮眼操作拉满!

2.当然,为了奖励最终的冠军,本次赛事官方大大也是拿出了高达207万的奖金,诚意满满!毕竟年度奖金也就520万,这一次职业联赛NBPL就占了大头,可见官方对本次赛事的重视度。

3.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小伙伴们可一定要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队伍)疯狂打call! 毕竟在前段时间,各位选手精彩的操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暂且不说过一把眼瘾,学学专业选手的骚操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永劫无间nbpl决赛赛程是什么 nbpl决赛赛程一览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