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天气是随机的吗 天气系统机制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8-11 13:46:52

0

0

永劫无间天气是随机的玩家需要注意正确选择地图,每次进入地图时天气都是随机的,在局内会随机时段,随机区域触发气象事件雪暴,沙尘暴,诡雾。有气象事件的区域内,会出现更多高级落物堆。

永劫无间天气是随机的吗 天气系统机制介绍

1.雪暴:仅在阴天环境会出现的气象。雪暴期间,区域内玩家会积累寒意,达到阈值后,玩家会进入失温状态,持续扣除怒气。前往地图上的篝火处,可以驱散寒意。发生雪暴的区域会产生新的落物堆,天气结束后消失。

2.沙尘暴:在阴天、黄昏环境下出现的天气。沙尘暴天气期间,区域内会出现大量腾风。发生沙尘暴的区域会产生新的落物堆,天气结束后消失。

3.诡雾:在阴天、黄昏环境下出现的天气。诡雾天气期间,区域内会出现大量鬼手。发现诡雾的区域会产生新的落物堆,天气结束后消失。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