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战国再临》即将推出 封测招募即日起抢先开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16 11:40:03

0

0

香港 HK Hero Entertainment 英雄互娱预定 2022 年夏天在日本 iOS/Android 手机上推出,SEGA《战国大战》系列 IP 授权改编的《战国再临》(戦国再临 ~大戦の覇者となれ!~),宣布将字 8 月 24 日中午起展开 CBT 限时封测,并自即日起展开封测招募让玩家们申请报名。

《战国再临》即将推出 封测招募即日起抢先开始

这次的 CBT 限时封测,时间自日本时间 8 月 24 日 12:00 开始到 8 月 30 日 23:59 为止,至于在封测招募方面,预定将会招募 2,000 名玩家(iOS/Android 各 1,000 名)抢先体验,招募时间自即日起开始到日本时间 8 月 21 日 23:59 为止。在本次的封测部分,将会以游戏平衡调整与伺服器最大负载验证为目标,玩家可以先参照官网的最新公告来进行申请预约,以免错失抢先体验游戏的机会。

《战国再临》即将推出 封测招募即日起抢先开始

附带一提,由香港 HK Hero Entertainment 开发的本作,为一款获得 SEGA 大型机台对战型卡牌动作游戏《战国大战》系列 IP 授权,针对手机平台开发营运,崭新且充满战略性的卡牌对战 RPG 游戏。游戏中不但将会採用《战国大战》系列的卡牌插图与部分武将语音、战场关卡设计,还将会採用让玩家单指即可轻鬆进行操作的即时战略对战玩法,并将会收录兵种相剋等要素,或是能透过各地的开垦与探险来取得资金收集道具,藉此在主城与其他武将交流或交换资源,来让我方战力更加提升,开创属于玩家的战国霸道天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