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玉兔灯怎么获得 千里共婵娟活动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08 16:54:59

0

0

永劫无间道具玉兔灯通过千里共婵娟获得任务获得,这个道具可以用来兑换很多的奖励,接下来给大家带来具体内容一览。

永劫无间中秋节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千里共婵娟活动内容一览

1.活动时间:

9月1日更新后至2022年9月15日4:00

2.活动内容:

完成活动任务,获取道具玉兔灯。

使用玉兔灯可兑换殷紫萍极品挂饰【龙葵拂】、殷紫萍优品时装【软烟罗裳·青黛】、宁红夜优品挂饰【双螭·白】、顾清寒优品挂饰【双螭·青】、辉光宝炉等珍稀奖励。

活动期间,点击任务链接前往金乌纪页面,感受对千年白蛇传说的全新演绎。

3.玉兔灯作用:

这个道具可以用来兑换很多的奖励。

4.兑换方法:

点击右边的活动中心,选择上方的限时活动,然后就可以看到千里共婵娟这个活动页面,页面下方即可进行兑换,这里可以兑换的奖励主要有挂饰以及时装和辉光宝炉等多个奖励。

以上就是关于永劫无间千里共婵娟活动内容的简单介绍,同时也简单说明了玉兔兑换奖励的操作,大家已经开始新活动了吗,希望对大家游戏有帮助。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