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怒沙令怎么获得 百炼之尘活动内容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0-24 18:05:23

0

0

永劫无间怒沙令通过活动任务获得,玩家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可使用怒沙令可兑换珍稀奖励。

永劫无间怒沙令怎么获得 百炼之尘活动内容介绍

百炼之尘活动内容:该活动为限时活动。百炼矿洞,狂沙四起,危机藏于其中。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8日04:00至2022年11月22日04:00

活动规则:

1.玩家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取道具【怒沙令】,使用【怒沙令】可兑换珍稀奖励。

2.通关征神之路任意模式可获得个人积分,个人积分集满后可领取个人奖励。

3.通关征神之路任意模式,可获得全服积分,全服积分集满后解锁征神之路【神异模式】,参与有较低概率获得极品武器外观【劫烬·燎】。

注意:

活动任务只在征神之路玩法开启时刷新,非活动时间只可进行奖励兑换。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