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殷紫萍带v几 殷紫萍技能天赋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厂仔

发布时间: 2022-12-12 15:44:41

0

0

永劫无间游戏的殷紫萍推荐带v2,上手难度低,操作简单,上限也较高,可以说在不同的人手里效果也是不同的,推荐使用F2V2,天赋可带一个减CD和一定的怒气回复,怒气回复占比取决于你的身法和技巧功底是否深厚,来等量置换。

永劫无间殷紫萍带v几 殷紫萍技能天赋推荐

殷紫萍技能天赋推荐:

1.殷紫萍,上手难度低,操作简单,上限也较高,可以说在不同的人手里效果也是不同的。推荐使用F2V2,天赋可带一个减CD和一定的怒气回复,怒气回复占比取决于你的身法和技巧功底是否深厚,来等量置换。

2.F2技能:在队友被敌人追击的时候,瞄准队友释放,可以使他的回复量比在地上等队友去踩的回复量高,也可以丢给自己来保命。

3.V2技能:可以在队伍陷入被动时,主动使友方单位抵挡一次致命攻击,并击退敌人,同时会获得一定的伤害减免来避免队友第二时间的死亡。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