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魔王寨法宝怎么搭配 梦幻西游魔王寨法宝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1-31 14:41:15

0

0

魔王寨PK法宝灵宝推荐:五火神焰印:效果(需佩带):增加“神焰”触发几率,同时每次施法均会扣除1点灵气。宿幕星河:满层效果(需佩带):增加1%+((回合数-1)/12)%法术暴击率,效果随战斗回合增加而增加。

梦幻西游魔王寨法宝怎么搭配 梦幻西游魔王寨法宝搭配推荐

血魄元幡:满层效果(需佩带):增加本方所有人物20点法术伤害力;队伍人数=5且自身法术伤害力大于其他所有队友的法术伤害力+600时,额外增加自身55点法术伤害力(队友不包括召唤兽)。

明火珠:佩戴后可获得神器上附加的效果,修复培养神器可增加神器属性以及获得魔王寨神器技能。

灵宝推荐:战神宝典、冥火炼炉。

战神宝典:作用(5层效果):消耗全部灵元,每回合令自己造成的物理和法术伤害提升一定比例,持续到战斗结束。(效果与消耗灵元数量有关)。

冥火炼炉:作用(5层效果):1、消耗1/3/7个灵元,令目标每回合开始时受到(施法者等级*2/5/10)点气血流失,持续到战斗结束。

魔王寨任务升级法宝推荐:

九黎战鼓:佩带者进入战斗后其所有出战召唤兽增加一定攻击至战斗结束。

重明战鼓:增强自身携带的召唤兽物伤和法伤(水属性额外增加召唤兽等级*3%的物攻和法攻)。

附灵玉:效果(需佩戴):增加一定的人物灵力,随着境界提升增加的灵力值。

五火神焰印:效果(需佩带):增加“神焰”触发几率,同时每次施法均会扣除1点灵气。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