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坐骑任务单人能过吗 坐骑任务难度分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7-13 17:38:05

0

0

在梦幻西游中,坐骑剧情还是比较好杀的,但想单挑过坐骑剧情有很难了,几乎不可能,在坐骑剧情中,杀大力神灵和妖怪亲信这2场,怪的数量是按队伍人数来出的,玩家单挑,就2个怪,人越多怪就越多,但是不会满怪,组满5人也就出7个怪,所以最好组上5个人。

梦幻西游坐骑任务单人能过吗 坐骑任务难度分析

梦幻西游坐骑任务难度分析

1、在梦幻西游中,坐骑剧情还是比较好杀的,但想单挑过坐骑剧情有很难了,几乎不可能。

2、在坐骑剧情中,杀大力神灵和妖怪亲信这2场,怪的数量是按队伍人数来出的。玩家单挑,就2个怪,人越多怪就越多,但是不会满怪,组满5人也就出7个怪。

3、蜃妖元神相对就难些,无论单挑还是组队都是满10个怪,所以最好组上5个人,在满人组队的状态下就简单很多了,能轻易的杀过。

梦幻西游坐骑任务单人能过吗 坐骑任务难度分析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