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天机城灵宝怎么选 梦幻西游天机城法宝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1-31 14:41:19

0

0

天机城PK法宝灵宝推荐:七宝玲珑灯,效果(需佩带):每回合自动解除队伍中中了法宝异常状态的成员,有一定几率失败,按速度计算。

梦幻西游天机城灵宝怎么选 梦幻西游天机城法宝推荐

千机锁:佩戴后可获得神器上附加的效果,修复培养神器可增加神器属性以及获得天机城神器技能。

神匠袍:效果(需佩带):减少受到的伤害10%,偃甲状态下减少的伤害会转化为等额护盾,木属性有1%加成效果,金属性会降低1%效果。

河图洛书:辅助类被动法宝,佩戴或出手均不消耗法宝灵气,水属性+1%封印和抗封能力。效果(需佩带):1、提高封印命中率和抗封能力,阴曹地府佩戴时对锢魂术起效,但不增加抗封能力。2、当队伍中只有一个玩家佩戴时,效果增加50%,同时队伍中其他队员封印命中率降低12%(阴曹地府佩戴时不增加抗封概率,同时不会受到额外的效果增加和封印命中率降低影响)。

天机城灵宝推荐:神匠火炮、定神仙琴

神匠火炮:作用(5层效果):消耗1/3/7个灵元,对敌方随机单位投射5个火炮,每个火炮造成(施法者等级*12/20/36)点气血流失。

定神仙琴:作用(5层效果):解除自己的异常状态,提升50%抵抗封印能力,持续3回合。

天机城任务升级法宝推荐:

九黎战鼓:佩带者进入战斗后其所有出战召唤兽增加一定攻击至战斗结束。

重明战鼓:增强自身携带的召唤兽物伤和法伤(水属性额外增加召唤兽等级*3%的物攻和法攻)。

金甲仙衣:战斗中遭受物理攻击的时候有一定几率出现神兵现身保护。

拭剑石:效果(需佩带):增加一定的人物伤害(水属性有额外加成)。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