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艾尔登法环 > 游戏攻略 >

艾尔登法环瞬步BUG怎么卡 瞬移bug玩法教学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厂仔

发布时间: 2023-01-31 14:50:36

0

0

艾尔登法环瞬移bug是通过弓箭和其他武器双持来卡瞬移的,准备一把武器和一把弓(随意),最后就是相关操作:我们拿起弓箭瞄准想要瞬移的地点(确定方向),然后切换到武器,保持双持状态,第一个拍子时按下防御和静走键(Alt),第五个拍子时向前走一步,第六个拍子时解除防御并放开静走键,然后就瞬移了。

艾尔登法环瞬步BUG怎么卡 瞬移bug玩法教学

艾尔登法环瞬步技巧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个节拍器,拍子速度设定为108BPM。当然,你的节奏感很好,音乐天赋很高,没有也无所谓。

2.其次,游戏的画质要调低,保证游戏运行时的帧数是稳定的;然后,准备一把武器和一把弓(随意),最后就是相关操作:我们拿起弓箭瞄准想要瞬移的地点(确定方向),然后切换到武器,保持双持状态。

3.我们以八个拍子为一个循环(要稳定),第一个拍子时按下防御和静走键(Alt),第五个拍子时向前走一步,第六个拍子时解除防御并放开静走键,然后就瞬移了!

4.如果没成功,按照上述的操作(防御234向前放开78)反复尝试即可。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