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包子豆豆是什么 梦幻西游包子豆豆通关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1-31 16:28:29

0

0

2022画中大冒险活动第二阶段的挑战已经解锁了!前往挑战后,玩家会被传送到画中建邺城,包子豆豆就在旁边,点击即可切入战斗。

梦幻西游包子豆豆是什么 梦幻西游包子豆豆通关方法

主怪:会使用“大快朵颐”吃掉泡泡,进而提升自己的伤害。泡泡存在时,其抗性会非常高,几乎打不动;泡泡数量越少,其抗性越低。隶属凌波怪,会惊涛怒/断岳势。第五回合,主怪会释放第二波泡泡,这波泡泡会行动,五庄会点灯,凌波会断岳势,大唐会杀气诀。

泡泡:站着等被吃,主怪每隔一回合会秒杀一个泡泡。

天将:高速地府,会阎罗令/判官令/摄魂伤害最高的单位。

风伯:天宫怪会天神护体/错乱/五雷轰顶,魔王怪会牛劲/三昧真火。

通关要点:建议队伍成员携带1-2个七宝,可以解掉摄魂的负面效果,优先集火后排泡泡,降低主怪抗性,同时也可避免主怪有机会提升伤害。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