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普陀山法宝怎么选 梦幻西游普陀山法宝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1-31 15:54:47

0

0

华光玉:佩戴后可获得神器上附加的效果,修复培养神器可增加神器属性以及获得普陀山神器技能。

梦幻西游普陀山法宝怎么选 梦幻西游普陀山法宝推荐

普渡:效果(需佩带):使用门派法术普渡众生时有一定几率额外为队伍中另外一个目标施放普渡众生。

蟠龙玉壁:效果(需佩带):有一定几率减免受法术或物理攻击的伤害(木属性最佳,触发时额外减少10点伤害)。

归元圣印:效果:提升治疗量,可同时佩戴慈悲,不可同时佩戴碧玉葫芦。

普陀山灵宝推荐:化怨清莲、定神仙琴。

化怨清莲:作用(5层效果):消耗1/3/7个灵元,令目标当前回合受到伤害和造成伤害同时降低30%/50%/90%,持续2回合。

定神仙琴:作用(5层效果):解除自己的异常状态,提升50%抵抗封印能力,持续3回合。

普陀山任务升级法宝推荐:

九黎战鼓:佩带者进入战斗后其所有出战召唤兽增加一定攻击至战斗结束。

重明战鼓:增强自身携带的召唤兽物伤和法伤(水属性额外增加召唤兽等级*3%的物攻和法攻)。

风袋:佩戴后,增加人物速度(九层加25点速度)。

普度:效果(需佩带):使用门派法术普渡众生时有一定几率额外为队伍中另外一个目标施放普渡众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