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跑镖怎么跑 梦幻西游跑镖赚钱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1 15:12:32

0

0

这里为大家介绍的是跑2级镖的方法。当我们到达50级之后,我们就可以去镖局跑2级镖赚更多的钱了。在长安城的长风镖局,我们可以找到NPC郑镖头接取任务。

梦幻西游跑镖怎么跑 梦幻西游跑镖赚钱攻略

跑镖需要押金,押金分为两种。一种是现金加储备,需要三界功绩,一种是全储备金奖励,不需要三界功绩,选哪种全凭个人喜好。

押镖的过程很简单,就是接了镖之后,走到指定NPC处交接任务就可以了。不过途中可能会遇见劫镖强盗,遇见劫镖强盗击败即可。

接了押镖任务后,只能通过驿站老板来跑图,诸如飞行符等道具就不能用了。押镖完成后会返还押金并得到相应的报酬,而且还有一定几率得到阵法书。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天每人最多可完成50次(其中5级镖最多20次),战斗中逃跑、死亡会丢失镖银导致任务失败,需找郑镖头取消任务,押金不返还。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