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祈福放花灯怎么玩 梦幻西游祈福放花灯玩法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1 15:33:49

0

0

角色等级≥50级,非体验状态,单人参与。每隔一定时间,随机场景将会飘落花瓣以及鹊桥仙羽,点击在界面上的鹊桥仙羽即可收集。另外,少侠获得一定数量的太清符时,也可以获得一定的鹊桥仙羽。获得的鹊桥仙羽可在长安城的护城河旁换得许愿花灯,许下七夕心愿并等待有缘人完成。玩家也可在长安城的护城河边捞起花灯,根据任务提示。每日前7次许愿和前77次为他人实现心愿可以获得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

梦幻西游祈福放花灯怎么玩 梦幻西游祈福放花灯玩法攻略

获得鹊桥仙羽的方式很简单,在某些场景看到天空中降落羽毛时点击即可。

许愿和帮人实现愿望都需要在长安城的护城河附近完成,每次许愿消耗一枚鹊桥仙羽和50点体力,而每次帮人实现愿望仅需要点击捞取花灯即可领取任务。

这是一个简单而有趣的单人玩法,许愿的类型分为送别前任、拜谢师恩、饱尝美食、制造浪漫和寻觅真爱5种,而帮助别人实现心愿也是这5种类型。以175玩家为例,每次许愿可以获得约26991经验和1707两储备金,每天可以许愿7次;每次帮助别人实现心愿可以获得约48384经验、2872两储备金和1点七夕节积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