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巧思集翎羽怎么玩 梦幻西游巧思集翎羽流程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3-02-01 15:33:50

0

0

单人任务,角色等级≥30级。可以在女儿村(66,66)一线牵处领取喜鹊翎毛,并根据右键点击翎毛后的提示到指定地点进行喜鹊翎毛放飞(类似于挖宝图)。每根翎毛可以挖三次。同时如果收集到足够多的喜鹊翎毛,可以在女儿村(66,66)一线牵处进行羽毛合成。翎毛也可以在一线牵处购买。

梦幻西游巧思集翎羽怎么玩 梦幻西游巧思集翎羽流程攻略

在“携手护鹊桥”任务中获得的翎毛都会被存在女儿村(66,66)一线牵处,对话选择取出即可。同时想体验合成翎毛玩法的玩家需要注意,每个整点会刷新翎毛购买,3.5W一根,每次刷新有总量上限,所以这是考验玩家眼疾手快的时候,提前准备好足够的金钱,快准狠选择购买。理论上拥有1100根翎毛便足够合成2048七彩羽毛。

合成2048七彩羽毛的方法,最关键的思想是要形成一种势,就大数在一边,小数在一边,这样相同的数才能更好的结合在一起!还有就是最好把最大的数积累在左下角(其他角也行,根据个人习惯决定),然后其他数要依次减小,这样只要最小的数末端结合依次就能依次推上去。为提高成功率,可以选择在网上搜索“2048游戏”来多加练习以便更好地掌握技巧。

合成2048七彩羽毛的目的,除了成就,自然是为了挖取该羽毛对应的奖励。如果成功合成出七彩羽毛,三次挖宝机会中,每次都必将获得下列奖励中的任意一个:

很丰厚,对么?这也是每个整点那么多人在抢购喜鹊翎毛的原因。不管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还是为了获得丰厚的奖励,这个玩法都是值得好好体验一番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