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萤火虫刷新点在哪里出现 永劫无间全地图萤火虫出现点详解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3-23 11:00:44

0

0

永劫无间萤火虫刷新点出现在森罗谷周围、不舟滩右侧方位、百炼洞二号矿场左上方、天人城的周围,还有落日寺右侧的山洞内和地图最右侧的半岛上,下面给大家带来萤火虫出现点图文详细标注。

全地图萤火虫刷新点图文攻略:

1、首先是在游戏中的森罗谷周围,共有15个萤火虫,主要都分布在下方的位置,在正上方和右侧也各分布一只萤火虫。

2、其次是不舟滩,在这附近有十一只萤火虫,主要分布在不舟滩的右侧方位。在醍醐五味坊和上方也有零星的萤火虫分布。

3、其次是百炼洞二号矿场左上方的位置,分布有七只萤火虫,但是地点相对来说比较密集,便于玩家的收集。

4、在天人城的周围也分布着九只萤火虫。

5、在落日寺右侧的山洞内有四至五只萤火虫,在地图最右侧的半岛上也有五只萤火虫。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