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间有没有手游 手游开发进程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5-17 15:54:05

0

0

永劫无间目前是没有手游的,但是手游正在顺利开发中,在保证复刻端游爽快战斗的前提下,手游版的操作会变得简单且反应敏捷。

手游开发进程介绍 :

1、网易520的发布会上,《永劫无间》制作人关磊曝光了端游“无妄”赛季的一系列新内容,随后话锋一转说明了手游也在顺利开发中

2、关磊表示:在保证复刻端游爽快战斗的前提下,手游版的操作会变得简单且反应敏捷,所以无论是老玩家还是萌新玩家都能快速适应,看来手游版本的难度也会略有下调。

3、微博也曝光《永劫无间》的实机视频从人物界面来看英雄选择和大厅设计完全复刻了端游,看起来无比亲切;而人物建模在手机上的质感丝毫不输端游

4、除了画面和操作界面,实机还着重展示了玩家近战对战时,蓄转振、闪避、季沧海“颠勺”、远程武器攻击等与端游基本一致的内容,战斗UI本次实机画面暂未展示,但打击感还是很丝滑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