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夜族崛起 > 游戏攻略 >

夜族崛起什么仆从最强 吸血鬼崛起最强仆从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5-22 13:39:18

0

0

夜族崛起银光山丘的精英怪仆从最强,前期守家也可以用织光者、牧师和圣骑士,不用过分追求仆从的高血质,90+血液纯度一样可以达到最高24的力量加成,100%纯血浮动最大值也仅有25。

最强仆从攻略:

一、邓丽农场:

1、学者修女小姐姐,谁不希望拥有呢?漂亮实用会施法会治疗

2、战士devoted(虔诚者),好像也会法术,双刀刺客,修女绝配

3、盗贼弓箭手,会点火的远程,我喜欢它多过弩手

4、brute类貌似没看见非常特别的,就那个膀大腰圆的战士吧……?

二、银色山脉:

1、祭祀(学者)会放光球,伤害治疗都厉害

2、织光者(学者)会法术会传送自己,不知道有没有治疗,比较漂亮

3、圣骑士(战士)

4、牧师(野蛮)

不用过分追求仆从的高血质,90+血液纯度一样可以达到最高24的力量加成,100%纯血浮动最大值也仅有25。

力量加成只影响派遣战力,但游戏内目前最高等级区域也仅有650/700的战力要求,加上可以通过仆从派系加成,血型,高等级装备来轻松应付。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