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永劫无间 > 游戏攻略 >

永劫无脉髓有什么用? 永劫无间脉髓用途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露璐

发布时间: 2023-07-27 15:40:50

0

0

永劫无间游戏中的脉髓有什么用呢?可能很多玩家不太清楚脉髓的用途。下面给大家带来永劫无间脉髓用途介绍,不知道脉髓有什么用的玩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脉髓用途介绍

限时活动 脉携天运

灵聚地脉,天运系于此间。

活动时间:2023年7月14日更新后 至 2023年8月10日4:00

奖励兑换截止时间:2023年8月17日4:00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玩家游玩地脉之战模式,可获取大量脉髓;每日游玩任意生存模式,开启落物堆,也可获得少量脉髓。

2. 如果与聚义厅成员或回归英雄组队参与以上模式,可加速获取脉髓。

3. 可消耗脉髓兑换本活动中提供的奖励,兑换后将刷新出一个新的奖励,此时玩家可继续进行兑换。成功兑换奖励道具后,还将获得一部分吉光石。

4. 可点击刷新奖励按钮,刷新三个奖励道具。每次刷新消耗50个脉髓,每周有10次免费刷新机会。此免费刷新机会将于每周四04:00更新。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