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PokémonGO即将全球同步更新 全新视觉重现游戏魅力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4-04-16 15:28:08

0

0

《Pokémon GO》,宣布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 4 月 17 日起,在全球推出最新改版更新,为玩家们带来全新游戏冒险与抓宝体验。

PokémonGO即将全球同步更新 全新视觉重现游戏魅力

Niantic 表示,本次更新后,将通过展现自我的全新方式、更佳的视觉设计和升级的 GO Snapshot,让训练家们重新发现《Pokémon GO》的冒险旅程魅力!届时,游戏内地图、遇见宝可梦的画面、对战画面等场景都将焕然一新,并依据训练家的所在地呈现特定的外观。

训练家能沉浸在《Pokémon GO》多彩多姿的风景,尽情遨游在生意盎然的森林、熙熙攘攘的城镇、拥有热带风情的沙滩以及崎岖的山地。探索新世界的同时,还会有各种宝可梦在旅途中等着你!同时,训练家造型和服饰商店也得到同步更新,使训练家能够透过更多自订选项,展现更多元的自我。

除此之外,训练家还能利用升级的 GO Snapshot 功能为宝可梦拍摄更漂亮的照片!现在一张照片最多可以同时有三只宝可梦入镜!续训练家们届时务必要来体验看看。

宝可梦GO外服充值教程请>>>点击这里<<<

更多热门海外游戏资讯,外服游戏折扣充值尽在【外游社N】。

《魔灵召唤:克罗尼柯战记》「派拉丁」闪亮登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