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伊王古迹怎么玩 伊王古迹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26:22

花亦山心之月》游戏中的伊王古迹是一个玩法模式,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是很清楚伊王古迹怎么玩,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花亦山心之月》伊王古迹玩法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花亦山心之月》伊王古迹玩法攻略

1、遗迹分为两个区域,每个区域若干层,需要从第一个区域的第1层开始探索。

2、第一区域:摇光阁,一共80层,每层一场战斗,首次胜利可以获得首次奖励,扫荡只能获得通用奖励。

3、第二区域:天璇阁,一共40层,每层两场战斗,每场战斗需要不同名士上阵,不可重复上阵,首次胜利可以获得首次奖励,扫荡只能获得通用奖励。

4、每日可以挑战5次,可以花元宝购买挑战机会,分别购买价格是20/40/60金叶子。

5、前期平民推荐最少买1次,月卡党全买,获得大量的金叶子和强化的材料。战力强化上去在加上套装属性加层可以快速的刷高的塔。璇光币还能换华服,UR信物提升。

以上就是《花亦山心之月》伊王古迹玩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