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亦山心之月平乱四方怎么玩 平乱四方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31:06

花亦山心之月》游戏中的平乱四方是一个玩法模式,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是很清楚平乱四方怎么玩,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花亦山心之月》平乱四方玩法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花亦山心之月》平乱四方玩法攻略

1、每天有3次进攻敌人的机会,以对敌人造成的本日最高伤害进行排名,排名越靠前,奖励越好,同时等级越高则获取的奖励也会越好。

2、每周排行榜奖励:累加每天的最高伤害作为每周伤害总量,以每周伤害总量进行排名,排名越靠前,奖励越好同时等级越高,则获取的奖励也会越好。

3、排行结算时间:每日排行榜奖励将于次日凌晨5点-5点算,并通过邮件发放奖励,请注意领取。每周排行榜将于每周一凌晨5点-5点半结算,同样通过邮件发放奖励,请注意领取。

4、打法技巧:每天会有不同的敌人,请根据敌人的特性调整阵容。

以上就是《花亦山心之月》平乱四方玩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