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魔通缉令 > 新手指南 >

猎魔通缉令闪电的塞纳属性技能评测

来源: 18183猎魔通缉令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2 18:37:19

猎魔通缉令闪电的塞纳基础信息介绍,闪电的塞纳虽然名字听起来好像很可怕,其实她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小女孩,在姐姐的照顾下成为了女战士,但是因为她喜欢用恶作剧刁难别人而十分不讨人喜欢,所以为了改变性格而踏上了征途。不知道外面甜美的她能否再冒险中遇到一些事或者人改变她。不过调皮的闪电塞纳一直留在了人们的印象中。

闪电的塞纳是一个A级的光系英雄,其实从她的名字,大家估计也是能够猜到她的属性,闪电本就属于光明系。另外她也是一个三星的英雄,在游戏中属于最基础的开局英雄。从她的属性上可以看到塞纳的攻击208,防御77,体力4150。对于一个三星的A级英雄,她的攻击和体力算是很高的了。开局必定很不错。不过也要看看她的技能。塞纳拥有两个技能,一个是快速一击,穿透前方,并向周围敌人攻击一次,造成攻击力220%的伤害。还有一个是比较普遍的剑士攻击技能。

从开局使用来说,闪电的塞纳还是可以一用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花钱抽到好的英雄。但是她的使用周期会很短,按照目前猎魔的游戏玩法及节奏看来,最多三天就要换了。从材料上来说,S级毕竟难求,A级的用来当合成材料也是可以的,或者看不上,就直接拿去强化英雄算了。总之在游戏中是没有废物英雄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