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魔通缉令 > 新手指南 >

猎魔通缉令精灵战士哈拉好不好评测

来源: 18183猎魔通缉令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2 18:57:57

猎魔通缉令精灵战士哈拉好不好评测

精灵战士哈拉是一个经常作为先锋大将冲锋在前的奇女子,也喜欢将丰富的战斗经验传授给部下。她本人非常希望成为像塞尔那样的人物。

猎魔通缉令精灵战士哈拉好不好评测

精灵战士哈拉是一个森林系的三星英雄,乍一看在游戏中用处似乎不大,但是她同时是一个S级的英雄,这个S级为她增加了极大的价值,因为想要得到更高级的英雄,合成是比较稳妥的方法,而S级则是最佳的选择。属性上在图中可以看到,哈拉的攻击和体力都是非常高的。防御略低,这为玩家以后的培养提供了一定的方向。

技能上很符合她的职业,剑士,技能有两个都是输出技能。玩家若是获得这个英雄,可以留着合成用,用处非常大。合成前的用处就一般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