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魔通缉令 > 新手指南 >

猎魔通缉令奇美拉998号好不好解析

来源: 18183猎魔通缉令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2 19:05:06

猎魔通缉令奇美拉998号好不好,奇美拉998号英雄评测。

奇美拉998号是卡尔拉罗西制作的试验品,以最强魔法兵器为目标制成。它作为武器而产生了人性,因此制作者决定将其毁掉,不料它却逃走了。

奇美拉998号在游戏中的外形却是一个帅气阳光的少年形象。他也是一个五星的水系B级英雄,职业是一个剑士。从图中可以看到奇美拉998的三十级裸攻是327,防御158,体力7150。但看属性算是一个中等的五星英雄。再来看看他的技能,奇美拉一共有三个技能,分别是突击、真剑风连斩以及增加攻击速度特。两个攻击技能一个辅助技能,很符合一个标准的输出者要求。而且攻击技能的威力都还是比较大的。

由上可以说奇美拉在玩家的中期是很有帮助的,使用价值还是蛮不错的,作为队长勉勉强强,如果你没有更好的英雄,不过个人觉得放在第二位是比较好一点的。在装备上可以着重增加防御和攻击。

点评:这个英雄相对来说有一定的使用价值,但是不是最佳的,毕竟属性还算一般,B级的品级也不好培养起来合成,说是一个过渡英雄还是比较准确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