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手游自动收菜机器人怎么做 自动收菜机器人制造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29:55

摩尔庄园手游自动收菜机器人怎么做,一起来看看本期攻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自动收菜的机器人具体是什么东西,想要做出来的话应该如何操作呢?

在官方的公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增了自动化机器“看门狗”与“采集兔”,可以在梅森小屋中制造”也就是我们可以在梅森小屋中制造帮助自己的院子不被黄鼠狼侵害的看门狗,能够保护我方的田地。

另外还有能够帮助农作物采集的采集兔,顾名思义就是当你一个人来不及全部采摘完,这个小兔子就能帮助你搞定这方面的问题。这些都可以在梅森小屋中制造,大家千万别忘了哦!

摩尔庄园最好玩的时候是哨岗外面的黑森林刚刚开放的时候,好多新探险内容,在那之前都是种地养主哨岗打牌玩玩小游戏,尤其是摩尔银行的消消乐。

赛尔号刚出才是真的好玩,机甲换装,科幻,抓宠物,挑战精英怪,PVP,虽然有某game影子但也是融入到了游戏的背景风格中,更新频率也很快,新衣服活动剧情怪物 。

然后就到了页游大火发力, 是人不是人的都搞一个页游圈一波钱的风潮 ,当时大风向就是这样也怪不得越来越圈钱 只是把从儿童手里圈有点不地道。

有什么功夫派。以前也就刷装备,靠技术一样玩。后面出什么神兽,vip每周送神级装备碎片以后就懒得玩了了。第七大道现在也是半死不活,最初的弹弹堂还年年搞比赛。

以上就是本期摩尔庄园手游自动收菜机器人怎么做攻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有所收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