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怎么解锁家禽小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19:16

当农场主等级达到14级会解锁牧场,而家禽小屋就是牧场中的一个建筑物。玩家解锁牧场后,根据任务提示购买幼崽后就会提示玩家建造家禽小屋,根据系统指引建造即可。

摩尔庄园怎么解锁家禽小屋

摩尔庄园怎么解锁家禽小屋

在游戏中,玩家的第一职业是农场主,玩家通过接受订单,完成任务来提升农场主等级。当玩家的农场主等级达到14级以后才会解锁牧场,而家禽小屋就是牧场中的一个建筑物。

玩家解锁牧场后,系统会提示玩家购买鸡仔和鸭仔,玩家去尤尤的商店购买小鸡幼崽和小鸭幼崽后就会提示玩家建造家禽小屋啦,随后,根据系统的指引建造家禽小屋就OK了。

家禽小屋建造方法

玩家想要建造家禽小屋就需要满足上文所说的两个条件,但解锁后的牧场里的家禽小屋是损坏的,需要玩家去汤米的建设署里去修复家禽小屋。修复家禽小屋会需要等待24小时,等待修复结束后,需要玩家找农场汤米对话。完成修复交接任务后,玩家的家禽小屋就会修复成功了,如果不对话的话,玩家的家禽小屋会一直处于修复中。修复成功后,玩家就可以在里面饲养一些家禽了,初始的家禽包括鸡仔和鸭仔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