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摩尔庄园 > 新手问答 >

摩尔庄园投掷的道具从哪获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pilimili

发布时间: 2021-07-12 14:32:24

投掷玩法是需要玩家先获得投掷道具后点击投掷道具栏中的道具,投掷道具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投掷道具水弹是一直出现在投掷栏之外,其他的道具如劳动小锤、番茄、爆竹等需要购买获得,如稻草人果实道具需要完成砸20个虫子即可获得。

摩尔庄园投掷的道具从哪获得

摩尔庄园投掷的道具从哪获得

1.水弹:一直在投掷栏内且无限(会随着庄园的更新而变化,最近变成了雪球)

2.飞鸟果实:带着超拉去【魔法阁楼】点【魔镜】

进到【神秘空间】。再点中间的大转盘,炼制就可获得。

3.稻草人果实:在【西部游乐场】的【游戏小屋】里帮大榕树砸虫子。 砸20个虫子就可获得。

4.劳动小锤:只能购买。

5.超级蘑菇:可以到【蘑菇洞】

点【浆果森林】的大榕树的【树洞】(抓萤火虫那个洞的上方)有几率获得。

6.泡泡果实:点【浆果森林】的大榕树的【树洞】(抓萤火虫那个洞的上方)有几率获得。

7.蘑菇果实:在【浆果密道】 上面的一层可获得。

点【浆果森林】的大榕树的【树洞】(抓萤火虫那个洞的上方)有几率获得。

8.西瓜果实:在【彩虹瀑布】的大石头旁(上面贴了一张嘟噜噜的画)

9.雪人果实:只能购买。

10.石像果实:从【彩虹瀑布】进入【力量之泉】。超拉直接进。普拉点石像回答问题后可进),在【力量之泉】 可获得

11.爆竹:只能购买。

12.番茄:只能购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